慕景

17.何九华×我(小聚)

切勿上升正主

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禁止连赞


寒清离和何九华在一起的这段时间,是她最开心的时光,有时间寒清离就爱坐在剧场的一个小角落看何九华演出,何九华在台上发着光,寒清离总是言笑晏晏的看着他。


“大华,九熙和孟哥他们不是说今天要来家里吃饭吗?我先回去买点菜。”  寒清离给何九华打电话。

“嗯,好,你少买点就行,家里什么都有,我下班买也行。”  何九华温柔的和寒清离说。

“没事,我先到家,等你们下班,直接来就行。” 寒清离一边打着电话,一边挑着菜。


寒清离和何九华谈恋爱后,就搬到了何九华在的小区,同小区的还有何九华的好兄弟秦霄贤,何九华本来想让寒清离和她一起住,但是介于他们没有公开关系,所以只是住在了一个小区里。


下班后

“宝宝,我回来了。” 何九华开门就叫寒清离。

“嗯,我在厨房呢,你先去换衣服。”  寒清离吆喝着。

“孟哥他们去买酒了,一会儿就上来。” 何九华和寒清离说。

“好。”  寒清离回答到。


这是寒清离第一次和何九华的师兄弟小聚,以前都是在一起聊聊,没有这样的正式吃过饭,而且这次是在何九华家里,所以,寒清离总怕招待不周。


“大华?大华?”  没有听到敲门声音,就听到人喊了,那肯定是住在楼下的秦霄贤来了。

“诶,诶,在呢,别喊。”  何九华赶紧从房间里出来。

“孟哥他们呢?”  秦霄贤问到。

“马上到了。”  何九华说到。

说曹操,曹操到,话音刚落,就到了门铃声,孟鹤堂,尚九熙他们到了。


“大华,先把这个拿到冰箱里,刚才在超市看到这虾挺新鲜,知道清离爱吃,给她带了点。”  孟哥依旧是那个习惯照顾所有人的孟哥。

“行嘞。”  何九华进了厨房。

孟哥换了鞋,也打算去厨房看看。

“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?”  孟鹤堂打算帮着在厨房忙活。

“孟哥,您帮我把排骨焯一下。”  因为已经很熟悉了,所以寒清离也没有和孟鹤堂客气。

“行。”  孟鹤堂和你快就上手了。


其他人基本都是厨房小白加厨房轰炸师,所以等着吃就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