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景

18.何九华×我(零碎的记忆)

切勿上升正主

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禁止连赞。


“大华,我下个星期回学校给我一个学弟送点东西,你要去吗?我学校离你学校不远,你可以回去看看。”  尚九熙问何九华。

“行啊,一起吧。”  何九华很痛快的答应了。


“喂,宝宝,你在哪儿呢?”  寒清离忙完手里的工作,打电话问何九华。

“我在中传呢。”  何九华回答到。

“那我去找你呗,我正好去那边送个文件。”  寒清离说。

“那你来吧,到了给我打电话。”  何九华说到。


故地重游,何九华看着熟悉的校园,想起一起和朋友们一起打打闹闹的样子,一时间幌了神。


寒清离走进中传,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,她不知道熟悉感从何而来,熟悉感中夹杂着有点不安。

“我到了,就在大门正对着的雕塑前。”  寒清离给何九华汇报自己的位置。

寒清离一直没有想起以前的事情,医生说这是一种创伤性的应急障碍,她不愿意想起,可是此刻的她站在中传的校园内,心里有一角好像被填补了。


“走吧,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  何九华拉着寒清离往校园里面走。

寒清离安静的跟着,看着越来越熟悉的环境。

“我们是不是很久以前就认识啊。”  寒清离看着何九华问到,此时的她心里一片迷茫。

“清离,这是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,你不记得了,不怕,我们慢慢回忆。”  何九华紧紧握着寒清离的手,心里很紧张。


他们走到一棵树前,这棵树好像已经枯死了,寒清离看着树出神。

“大华,这棵树以前是不是开过粉色的花,就那种淡粉色的。”  寒清离问。

“是,以前是开过花,但是我毕业以后,有学弟说它枯死了,再没有开过。”  何九华和寒清离解释着。


这棵树是合欢树,寒清离第一次对何九华心动就是在这棵树下,这棵树在寒清离离开的那一年起就再也没有开过花,学校找人来医治过,专家说,树没有死,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像睡着了一样。


“走吧,去看看我当年上课的教室?”  何九华拉着寒清离走。

“好,走吧。”


何九华带着寒清离走遍了中传,希望可以让寒清离想起些什么,但是又怕寒清离想起不好的事情。

何九华祈祷寒清离可以想起一切,快点好起来,也希望寒清离不要恨他。


寒清离晚上回到家里,又做梦了,这次们她梦到了何九华和她在一起很开心,在中传肩并肩走着,还梦到她是北外的学生,她很早以前就和他表白了,寒清离真的在渐渐想起一切。


“今天,清离有想起什么吗?”  刘怡林是知道何九华带寒清离回去的,所以问何九华。

“我不知道,清离说,她觉得很熟悉。”  何九华说。

“何健,如果寒清离想起来一切,你要怎么办?”  刘怡林问了何九华一个很现实的问题。

“我不知道,但是我希望她以后是健康快乐的,即使她的未来可能会没有我。”  何九华很郑重的说。


如果可以,所有人都不希望寒清离想起以前的一切,可是上次复查的时候,医生说,寒清离没有想起这一切是因为应激创伤性后遗症,如果不能及时治疗,寒清离的记忆会受到很大影响,她忘记的会越来越多,最坏的结果是,她忘记和以前事情相关的所有人和事,她会变得越来越易怒,偏激,最后伤害自己。

所以,她必须记起来,哪怕这对她很残酷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